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馮驥才:秋天的音樂  你每次上路出遠門千萬別忘記帶上音樂,只要耳朵里有音樂,你一路上對景物的感受就全然變了。它不再是遠遠呆在那里、無動于衷的樣子,在音樂撩撥你心靈的同時,也把窗外的景物調弄得易感而動情。你被種種旋律和音響喚起的豐富的內心情緒,這些景物也全部神會地感應到了,它還隨著你的情緒奇妙地進行自我再造,你振作它雄渾,你寧靜它溫存,你傷感它憂患,也許同時還給你加上一點人生甜蜜的慰藉,這是真正知友心神相融的交談……它河灣、山腳、煙光、云影、一草一木,所有細節都濃濃浸透你隨同音樂而流動的情感,甚至它一切都在為你變形,一幅幅不斷變換地呈現出你心靈深處的畫面。它使你一下子看到了久藏心底那些不具體、不成形、蒙模糊或被時間湮沒了的影像。于是你更深深墜入被感動的漩渦里,享受這畫面、音樂和自己靈魂三者融為一體的特殊感受……秋天十月,我松松垮垮套上一件粗線毛衣,背個大挎包,去往東北最北部的大興安嶺。趕往火車站的路上,忽然發覺只帶了錄音機,卻把音樂磁帶忘記在家,恰巧路過一個朋友的住處,他是音樂迷,便跑去向他借。他給我一盤說是新翻錄的,都是"背景音樂"。我問他這是什么曲子,他怔了怔,看我一眼說:  "秋天的音樂。"  他多半隨意一說,搪塞我。這曲名,也許是他看到我被秋風吹得松散飄揚的頭發,靈機一動得來的。  火車一出山海關,我便戴上耳機聽起這秋天的音樂。開端的旋律似乎熟悉,沒等我懷疑它是不是真正的描述秋天,下巴發懶地一蹭粗軟的毛衣領口,兩只手搓一搓,讓干燥的涼手背給濕潤的熱手心舒服地磨擦磨擦,整個身心就進入秋天才有的一種異樣溫暖甜醉的感受里了。  我把臉頰貼在窗玻璃上,挺涼,帶著享受的渴望往車窗外望去,秋天的大自然展開一片輝煌燦爛的景象。陽光像鋼琴明亮的音色灑在這收割過的田野上,整個大地像生過嬰兒的母親,幸福地舒展在開闊的晴空下,躺著,豐滿而柔韌的軀體!從麥茬里裸露出濃厚的紅褐色是大地母親健壯的膚色;所有樹林都在炎夏的競爭中把自己的精力膨脹到頭,此刻自在自如地伸展它優美的枝條;所有金色的葉子都是它的果實,一任秋風翻動,煌煌夸耀著秋天的富有。真正的富有感,是屬于創造者的;真正的創造者,才有這種瀟灑而悠然的風度……一只鳥兒隨著一個輕揚的小提琴旋律騰空飛起,它把我引向無窮純凈的天空。任何情緒一入天空便化作一片博大的安寂。這愈看愈大的天空有如偉大哲人恢宏的頭顱,白云是他的思想。有時風云交匯,會閃出一道智慧的靈光,響起一句警示世人的哲理。此時,哲人也累了,沉浸在秋天的松弛里。它高遠,平和,神秘無限。大大小小、松松散散的云彩是他思想的片斷,而片斷才是最美的,無論思想還是情感……這千形萬狀精美的片斷伴同空靈的音響,在我眼前流過,還在陽光里潔白耀眼。那乘著小提琴旋律的鳥兒一直鉆向云天,愈高愈小,最后變成一個極小的黑點兒,忽然"噗"地扎入一個巨大、蓬松、發亮的云團……我陡然想起一句話:  "我一撲向你,就感到無限溫柔啊。"  我還想起我的一句話:  "我睡在你的夢里。"  那是一個清明的早晨,在實實在在酣睡一夜醒來時,正好看見枕旁你蒙的、散發著香氣的臉說的。你笑了,就像荷塘里、雨里、霧里悄然張開的一朵淡淡的花。  接下去的溫情和弦,帶來一片疏淡的田園風景。秋天消解了大地的綠,用它中性的調子,把一切色澤調勻。和諧又高貴,平穩又舒暢,只有收獲過了的秋天才能這樣靜謐安詳。幾座閃閃發光的麥秸垛,一縷銀藍色半透明的炊煙,這兒一棵那兒一棵怡然自得站在平原上的樹,這兒一只那兒一只慢吞吞吃草的雜色的牛。在弦樂的烘托中,我心底漸漸浮起一張又靜又美的臉。我曾經用吻像畫家用筆那樣勾勒過這張臉:輪廓、眉毛、眼睛、嘴唇……這樣的勾畫異常奇妙,無形卻深刻地記住。你嘴角的小渦、顫動的睫毛、鼓腦門和尖俏下巴上那極小而光潔的平面……近景從眼前疾掠而過,遠景跟著我緩緩向前,大地像唱片慢慢旋轉,耳朵里不絕地響著這曲人間牧歌。  一株垂死的老樹一點點走進這巨大唱片的中間來。它的根像唱針,在大自然深處劃出一支憂傷的曲調。心中的光線和風景的光線一同轉暗,即使一灣河水強烈的反光,也清冷,也刺目,也凄涼。一切陰影都化為行將垂暮秋天的愁緒;蕭疏的萬物失去往日共榮的激情,各自挽著生命的孤單;籬笆后一朵遲開的小葵花,像你告別時在人群中伸出的最后一次招手,跟著被轟隆隆前奔的列車甩到后邊……春的萌動、顫栗、騷亂,夏的喧鬧、蓬勃、繁華,全都消匿而去,無可挽回。不管它曾經怎樣輝煌,怎樣驕傲,怎樣光芒四射,怎樣自豪地揮霍自己的精力與才華,畢竟過往不復。人生是一次性的;生命以時間為載體,這就決定人類以死亡為結局的必然悲劇。誰能把昨天和前天追回來,哪怕再經受一次痛苦的訣別也是幸福,還有那做過許多傻事的童年,年輕的母親和初戀的夢,都與這老了的秋天去之遙遠了。一種濃重的憂傷混同音樂漫無邊際地散開,渲染著滿目風光。我忽然想喊,想叫這列車停住,倒回去!  突然,一條大道縱向沖出去,黃昏中它閃閃發光,如同一支號角嘹亮吹響,聲音喚來一大片拔地而起的森林,像一支金燦燦的銅管樂隊,奏著莊嚴的樂曲走進視野。來不及分清這是音樂還是畫面變換的原故,心境陡然一變,剛剛的憂愁一掃而光。當濃林深處一棵棵依然蔥綠的幼樹晃過,我忽然醒悟,秋天的凋謝全是假相!  它不過在寒飆來臨之前把生命掩藏起來,把綠意埋在地下,在冬日的雪被下積蓄與濃縮,等待下一個春天里,再一次加倍地揮灑與鋪張!遠遠山坡上,墳塋,在夕照里像一堆火,神奇又神秘,它那里是埋葬的一具尸體或一個孤魂?既然每個生命都在創造了另一個生命后離去,什么叫做死亡?死亡,不僅僅是一種生命的轉換,旋律的變化,畫面的更迭嗎?那么世間還有什么比死亡更莊嚴、更神圣、更迷人!為了再生而奉獻自己的偉大的死亡啊……秋天的音樂已如圣殿的聲音;這壯美崇高的轟響,把我全部身心都裹住、都凈化了。我驚奇地感覺自己像玻璃一樣透明。  這時,忽見對面坐著兩位老人,正在親密交談。殘陽把他倆的臉曬得好紅,條條皺紋都像畫上去的那么清楚。人生的秋天!他們把自己的青春年華、所有精力為這世界付出,連同頭發里的色素也將耗盡,那滿頭銀絲不是人間最值得珍惜的嗎?我瞧著他倆相互湊近、輕輕談話的樣子,不覺生出滿心的愛來,真想對他倆說些美好的話。我摘下耳機,未及開口,卻聽他們正議論關于單位里上級和下級的事,哪個連著哪個,哪個與哪個明爭暗斗,哪個可靠和哪個更不可靠,哪個是后患而必須……我驚呆了,以致再不能聽下去,趕快重新戴上耳機,打開音樂,再聽,再放眼窗外的景物,奇怪!這一次,秋天的音樂,那些感覺,全沒了。  "藝術原本是欺騙人生的。"  在我返回家,把(www.lz13.cn)這盤錄音帶送還給我那朋友時,把這話告他。  他不知道我為何得到這樣的結論,我也不知道他為何對我說:  "藝術其實是安慰人生的。"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語句 馮驥才:泥人張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養一條刀魚給自己  文/雪兒  那天下班,心情郁悶的沈良回到家里,將一份辭職報告憤憤地摔在茶幾上。  妻子從廚房過來,看到沈良的辭職報告很是驚訝。要知道,精明強干的沈良,在公司一直深受老板器重,加薪、提職,沈良走得順風順水,但凡公司有什么策劃活動或重大決策事項,沈良的意見,大多時候起決定性作用。可是,受如此待遇的沈良,怎么會突然想起要辭職呢?  原來,受老板格外器重的沈良,長時間在一種風平浪靜的狀態中生存,漸漸少了憂患意識,對待工作,開始懈怠和敷衍了事。期間,公司一筆小小的單子,沈良三次出馬均未搞定,惹得老板大為不悅。之后,接連出現的小小紕漏,被老板悉數收在眼底。  那天,老板找到沈良,告訴他公司新為他招進一名副手,協助處理工作事宜。  就在沈良還未搞清怎么回事,新來的副手已經走馬上任。接觸一段時間后,沈良發現這個新來的副手絕非等閑之輩,工作上除了努力認真外,拓展業務也是一等一的好手。就在前些天,沈良一連三次談判都未拿下的業務,卻被這個剛來不久、貌不驚人的新人單槍匹馬地搞定,并因此獲得了老板的重重嘉獎。看著新來的副手春風得意的模樣,沈良心里大受打擊,他明顯感覺到,這個新來的副手,簡直就是一塊腳底的石頭,阻礙著自己前行的路。思慮再三,沈良決定,既然老板疏離自己相信他人,自己還是辭職離開為好。  妻子聽了沈良的述說,嗔怪地瞪他一眼:“你呀!這點小事就讓你打退堂鼓了?副手的存在,是為了激勵你,而不是要你離開。”  妻子說:“我給你講個小故事吧。在日本的海邊,有一群捕魚的人,為了生存,他們常常乘著小船,到海里捕撈鮮魚回來出售。其中有一種鰻魚,營養價值很高,在當地頗受食客青睞。但是鰻魚生長在深水區,倘若被捕撈到放進船艙,往往等不到回到岸邊,便會在狹小的船艙里死掉。為此,很多漁民深感遺憾。要知道,一條新鮮的鰻魚,售價比死去的鰻魚高出幾倍多。但是,有個漁民,每次出海歸航,他船艙里的鰻魚依然活蹦亂跳新鮮至極。許多人都為這個現象大惑不解。幾經詢問,這位漁民才向大家道出了其中的秘密,原來,每次返航,他都會在盛有鰻魚的艙里放入幾條刀魚,因為,刀魚生性勇猛好斗,鰻魚為躲避刀魚的撕咬追殺,不得不在狹小的艙里奮起反抗,與刀魚展開游斗。就這樣,在與刀魚的頑強抗衡中,鰻魚的生命力大大激發出來,因此,鰻魚才得以幸存下來。”  妻子又說道:“這就像你現在的處境,在風平浪靜中人往往會變得消沉和缺乏斗志,倘若有一個對手存在,無形中就會激起斗志昂揚的一面,在挑戰中不斷提升和完善自我,使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起來。這難道不是一樁幸事嗎?”  妻子的一番話,醍醐灌頂,使沈良幡然醒悟。(www.lz13.cn)是啊,如果不是這個副手到來,自己還會一直在渾渾噩噩中繼續,長此下去,縱使自己不想離開,也終有被踢出局的一天。  之后,沈良不僅剔除掉曾經像病毒一樣危害自己的不良習性,同時,還虛心從新來的副手身上,學習自己所缺失的某些東西,在挑戰中你追我趕,共同成長。兩人的默契配合,使得公司的業務再次擴展開來,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在一次公司的嘉獎宴上,沈良和大家分享了那個有關刀魚和鰻魚的故事。他說,在我們人生的路上,會無數次遇到“刀魚”的存在,我們所要做的,不是逃離或者坐以待斃,而是接受它,并把它好好地養起來,在挑戰中堅強地與之共存,汲取他長,成就一個更強大的自己,這樣,生命才會充滿成功和希望。 永遠相信自己 畢淑敏:這一生你最重要的事情是讓自己幸福 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里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俏Ciao加盟商機
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高雄韓雞Bar加盟優勢 台中八辛吉加盟門檻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台中石一籠湯包創業合約 桃園炸雞大獅創業招募

arrow
arrow

    ff679p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